叶染

叶落长安长安漫,雨撒金陵金陵染

我哥怎么比我还变态(3)


预警:高启强和陈书婷是形婚,各取所需。


高启强:玫瑰和手铐你居然选手铐😡


高启盛:我选什么了?我没选啊😭



高启盛怔住,他从未见过他哥这样的神情。


危险又迷人。


他们是亲兄弟,朝夕相处二十几年,对彼此都了解的不能再了解了,只需要一个眼神,就能知道对方的意思。


可此刻,高启盛却有些看不透他哥。


不过本着照顾他哥感受的心思,高启盛还是改了口:“其实…呃…也不是那个意思,顶多算是小癖好,没事的哥,我能理解。”


毕竟这种事情,说的太直白,确实不好。


高启强似乎没有感觉到自家弟弟的尴尬,笑容逐渐放大,他上前一步,抬手,帮弟弟整理衣领,边理边问:“真的吗?”


两人靠的有些近,高启强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高启盛脸颊,四目相对,高启盛如受蛊惑般,不自觉点头:“嗯”


“那就太好了。”


嗓音温和,透着隐隐的欢喜,听的高启盛云里雾里。


他不明白,他哥高兴什么?


这是值得高兴的事儿?


很快,他的疑问得到了解答。


因为,第二天,他哥又拿来了许多的衣服,非要他换上去试试。


与昨天的旧衣服很不同,这次的都是全新的,做工考究,面料舒适。


就是这个风格,怎么那么年轻化呢?



剩余内容👉@ 




评论(34)

热度(60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